我们该怎么办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我在2008年购买一间铺面,(这样的商铺有21间)当时因房产局说开发商手续不齐不能办理房产证,所以一直未能办理房产证,当时合同上说开发商一年以后办理房产证,期间有一家商铺却办理了房产证,我们却不能办理,,就在今年4月2号得知其商铺已抵押出去,法院已贴出执行条,并评估了,业主去世了,抵押出去的人是开发商的老婆和侄子,请问我们该怎么做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自: 175.8.25.77 留言时间: 2014/4/8 21:42:57
回复内容 你好:
    依据相应的司法解释,房产交易中买受人的合同权利是受特殊保护的,只是你们没有及时网络合同备案才导致被恶意抵押,无法取得房产。你现在有权要求业主遗产的继承人就其遗产部门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回复: 李健律师 回复时间: 2014/5/22 10:03:02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