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房产 >> 房产开发 >> 文章正文
国土部官员明确别墅新定义 4种别墅不会被停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别墅现在还是指独门独院、两至三层楼形式。”2006年中国地交会上,国土资源部地籍司司长樊志全这样向本报记者定义“别墅”。
  如果这是对“别墅”的最终定义,这将意味着现在常说的五种别墅中,除了独栋别墅,其他形式的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和空中别墅将躲过“别墅”的定义而不会被停止审批用地。
  国土资源部“6月1日起停止别墅用地审批”的通知发出后,将3年未果的别墅定义再次推上风口浪尖。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副司长李海洋4月8日曾较为模糊地表示,别墅是指“独门独户独院的那种,占地面积又相当大,容积率非常低的那种”。他还透露,国土资源部准备出台文件明确别墅标准。
  樊志全还告诉记者:“对于已经审批同意建设的别墅可以继续建造,对于还未审批但确有意向建造别墅的房产商,不予任何理由的审批。”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