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商合同 >> 文本(买卖贸易) >> 文章正文
购销合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购方:上海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供方:                                                        (以下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资信守。

一、          货物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价

备注

 

 

 

 

 

 

 

 

 

 

 

 

 

 

 

 

 

 

 

 

合计金额:

二、包装及运输:

包装,符合      运输要求,由于包装不当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由乙方负责送货(或托运),运费由乙方承担,货物实际交付前的一切风险由乙方承担。

三、结算方式及期限:

货到后   日内付清货款;或(乙方收到甲方的付款凭证传真后立即发货给乙方);

四、交货地点、交货期限:

乙方在2003    日前交货至              或甲方另行指定的地点。   

五、质量及保修:

产品质量符合原厂技术标准和国家标准,符合原厂配置,并随货物附加产品配置清单、用户指南及相关附件,确保货物来自合法渠道, 年免费质保,      。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严格信守合同,不得违约,如有违约,违约方应向守约方赔付因违约方违约所造成经济损失;乙方不能如期交货,应向甲方偿付违约金,按货物总金额的4‰/日计算,违约金不超过货物总额的30%;甲方逾期付款的,应按未付金额的每日万分之三向乙方偿付逾期付款违约金。

七、争议解决方式:

凡因本合同的效力、履行、解释等发生的一切争议,双方均应首先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双方均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八、甲乙双方均应严格信守本合同,不得随意变更或解除合同(双方协商一致并签署书面文件的除外)。

九、合同未尽事宜须经双方另行协商并签署书面文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时生效,共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各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注:与本合同有关的传真件、电子邮件为本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地址:                    地址:

电话:           传真:           电话:           传真:

2003年   日                2003年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