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维权 >> 维权实录 >> 文章正文
回不明来电 两分钟花去30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只因回拨了一个未接来电,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我的手机话费就被扣去了30元!”李女士是一名业务员,经常要在外面跑业务,由于手机放在包内,再加上外面的环境比较嘈杂,常常无法及时接听到电话。

  “前两天当我在手机上看到一个未接来电进行回复后,却听到‘欢迎进入交友中心,点歌请按1,交友请按2……’的自动语音提示,我当即就把电话挂了。可是第二天手机就欠费停机了!查询话单后,发现30元话费全部源于那个陌生电话。”李女士说。

  对此,新疆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类似李女士回复的未接来电,大多为疆外来电,它们多是以134、137开头的手机号码。这种来电只响一声。当用户按照来电显示的号码拨打过去后,就会掉入“吃话费”的陷阱。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看到此类来电,最好通过“1860”查询,确认来电性质后再考虑是否需要回复。如果用户多次接到此类来电,也可拨打“110”进行报警。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