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维权 >> 消费热点 >> 文章正文
“亮点”公司卷款开溜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朱小姐付了26000元,与长沙市亮点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公司收到装修款后,工程完成不到20%便一走了之,业主苦寻数月仍未见其踪影    

    来电显示:我于2005年9月5日与长沙市亮点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套商住楼的装修合同,合同签订后,我按合同付给亮点装饰公司26000元的装修费用。亮点装饰公司承诺在2个月内将我的房屋装修完工并交付使用。我便委托朋友协助装修,同时监督质量,随后我去了深圳工作。2005年10月,朋友告诉我装修公司不知何故停工了,也无法找到公司负责人。我打电话到装修公司,发现电话已经停机。为了此事,我多次从深圳赶回长沙寻找公司的下落,每次都无功而返,2万多元的费用打了水漂。装修公司就这样开溜,肯定不只我一个人遭受损失,希望记者对此事曝光,提醒其他市民谨慎装修。

 

朱小姐

 

    附记:接到朱小姐的投诉后,记者进行了调查。


    在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记者了解到,长沙市亮点装饰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2日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注册资金为50万元,法人为谢某,公司地址在长沙市侯家塘阳光花园1604房。2005年9月,该公司法人变更为段某,该公司从2005年年底移交市工商局雨花分局管辖。随后,记者随工商执法人员来到朱小姐尚未装修完的房屋内察看。面对装修公司丢下的“烂摊子”,朱小姐连声叹气。记者看到,房屋内一片狼藉,主室做了一排简易的无门木柜,内墙和房顶都有打刮的痕迹,用于装修的材料也不见了踪影。据朱小姐介绍,她购买的一台新款热水器也被装修人员拿走,就连进出房间防盗门的钥匙也被带走了。


    据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介绍,朱小姐并不是惟一的受害人。他们已接到4起关于亮点装饰公司的投诉。有的消费者装修以后,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有的消费者从去年8月开始装修,本应一个半月完工,却一拖再拖,最后公司玩起了失踪。去年12月,市工商局消保处按照地址找到该公司,却发现早已人去楼空。


    工商部门提醒需房屋装修的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时,首先要看公司是否依法登记,是否具有装饰资质、是否有专业的设计、装修队伍。其次要了解公司的实力、人员的素质;再次是要了解公司的信誉度,消费者可到长沙市装饰协会、长沙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了解该公司的投诉纪录及对投诉的处理情况;最后是要对装修的材料、价格、装修时限、装修质量、违约责任在合同内详细写明,最好聘请懂装修的行家对购材、装修质量进行监督。如发现公司有违规行为,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