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公司 >> 文章正文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1996年8月,根据党中央西部大开发的部署,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公司股东由国家电力、电子、航天航空、商贸、石油、有色金属、信托投资等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的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组成。
公司经营各类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上述各项保险的再保险和法定保险业务;办理代理查勘、理赔、追偿等有关业务;办理经保险监管机关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以及其它保险业务。
永安保险公司以保障社会财产安全,支持国民经济发展为己任。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机遇,乘势而上,不断调整发展战略,立足西安,面向全国, 以实力雄厚的股东为依托,凭借现代化电脑管理系统、信息技术处理系统和高效、快捷、灵活、先进的服务系统,以及熟悉业务、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竭诚为各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几年来,公司承保了一系列大型企业、工程项目的财产险,参与了"中卫一号"、"风云二号"卫星、北京国际巨星长城演唱会等特殊风险标的承保工作,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加入了国内商业卫星保险共保体和中国核保险共同体,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
截至2004年底,公司已建成各级机构296个,其中开业分公司17家,深圳和辽宁分公司即将开业。员工由年初的2009人增加到现在的5480人,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员工80人,占比1.5%;具有本科学历的员工1029人,占比19%,具有大学专科学历的员工2548人,占比46.5%。具备中国精算师资格的人员3名。35岁以下的员工3836人,占比70%。员工人数队伍不断向专业化、年轻化发展。
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向好,这给了永安保险做大做强的历史机遇,但是,保险业的全面开放也给永安带来了严峻的挑战,面对机遇和挑战,永安保险公司将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内抓管理,外塑形象,依法经营,奋发图强,以团结、诚信、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朝着建设中国一流财产保险公司的宏伟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