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公司 >> 文章正文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公司(中化公司核心成员)合资组建。公司于1996年11月26日在上海正式成立,时任中国总理李鹏先生和时任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先生莅临开业典礼,并主持剪彩仪式。
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是宏利金融集团属下的成员公司。成立于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评级。继完成加拿大历史上最大一宗跨国合并交易,成功实施对美国恒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并,宏利金融成为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二、世界第五大的寿险公司,并透过旗下庞大的雇员、保险代理及销售伙伴网络,在加拿大、亚洲及美国(主要透过恒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及理财服务。至2004年12月31日,宏利金融及其附属公司管理资产达到3480亿加元(约合2890亿美元)。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公司是一家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其母公司中化公司的核心成员之一,拥有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49%的股权。成立于1950年的中化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在全球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综合型国际企业集团,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自1989年至今连续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02年度排位上升到248位,在全球最大的贸易型企业中列第11位,列同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5位,2003年公司营业收入达189亿美元。

专业精神,诚信卓著

中宏保险秉承“宏利保险”百年发展的优良传统,借鉴其培训保险代理人的成功经验,并充分运用中化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稳健发展、锐意进取,致力于打造中宏品牌。日前,中宏已经成为一家拥有5亿元注册资本、4000名员工和代理人队伍,为超过20万客户提供专业金融保险服务的大型寿险公司。

“以客为尊”是中宏永远倡导的理念,中宏以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发展技术先进的客户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推进诚信服务。中宏更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员工和代理人队伍,具备专业的职业素养,成为中宏向客户实现承诺之中坚力量,更为中宏赢得了国内寿险业第一块“诚信金牌”。

“易变的岁月、不变的承诺”,竞争和机遇更激发了中宏无限活力,中宏给您信心与承诺,以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面向国内广大消费者,努力打造国内寿险业第一品牌。

面向全国,更创辉煌

2002年底,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分公司,中宏保险广州分公司正式开业,而2004年5月中宏北京分公司的成功开业,标志着中宏朝着全国性公司的目标又迈出了稳健的一步。

2005年年初,中国政府履行入世承诺,中宏保险亦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不但业务经营范围得以扩展,在境内开展团体寿险和健康险、养老金业务,其经营地域也获准得到提升。公司日前已经进驻宁波、佛山、东莞、南京、杭州等国内城市。

2005年,中宏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寿险合作伙伴。中宏保险享有奥林匹克最高权益,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唯一寿险合作伙伴,我们将热忱支持北京奥运,并传承体育拼搏精神,在保险领域不断上进。

成功的经营策略,高效的管理体系,周全的客户服务使中宏保险广为客户接受,历年来在外资保险中处于领先地位,资产不断优化。

随着保险市场的日益开放,竞争必将日趋激烈,中宏有绝对的信心,以思维国际化、行动本地化的战略方针面对未来保险业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并将在特色产品、人性化服务、专业精英人才等高度上不断进取,建筑完善系统的核心竞争力来拓展全国业务。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