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人寿保险 >> 文章正文
终身寿险的功用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终身保险可以视为一种死亡保险,亦即提供被保险人终身的死亡保险。终身保险提供了较定期死亡保险为圆满的死亡保险保障。终身保险的用途较适用于:

    家庭生计责任重的被保险人:处于建设期刚成家就业的被保险人;处于成熟期养育子女、教育子女的被保险人。

    拟将保险金遗留给家人的被保险人: 被保险人身故之后,将保险金遗留给未亡的配偶、子女。

    拟将保险金来缴交遗产税的被保险人:被保险人考虑到可能会留下太多遗产税以及遗产变现不易的情况时,可以购买终身保险,以未来的保险金给付作为缴交遗产税的准备。

    拟将保险金当作退休生活费或其他目的的保险人:终身保险也具有储蓄的成分在内,若被保险人对家庭的责任负担完成后,被保险人可以将终身保险解约,领回保单内所累积的储蓄金额,作为退休生活费或其他目的用途。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