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服务 >> 律师工作 >> 文章正文
顾问单位-----湖南湖湘商务信息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编辑樟木丸  来源:本站  阅读:

  湖南湖湘商务信息有限公司【www.hxonl.com.cn是专门从事网络建设、服务和运营,广告代理与发布,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咨询与培训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曾得到国家财政部及省、市政府主管部门的重要支持。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立足长株潭,面向全省和全国,凭借其影响广泛的商务休闲综合门户网站《湖湘网》,成功地为2万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网络及信息化工程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成为《湖湘网》各旗下网站的会员和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的旗下网站《中国电子简历网》、《湖湘商务网》、《湖湘广告网》、《湖湘装饰网》等,正在对省内相关行业产生越来越明显的影响和作用,公司已经为湖南省中小企业的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建设搭建好一套完整的平台,并正在发展成为湖南电子商务和信息工程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已逐步在各市州设立工作站,面向全省开展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已经初具规模。目前,除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建设以外,公司所开展的其余几项核心业务也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人才简历网站《中国电子简历网》,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人数达到15万人的大型人才简历库(截止到2006年10月底止)。通过该人力资源平台的强大搜索功能,本公司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任何企业对不同人才的需求,而且按照企业所选择并实际需要的人才简历份数进行收费,收费标准十分低廉,是企业寻找人才的最佳途径。
    【广告代理与发布】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网络广告公司,旗下多家网站均有很强的广告影响力,同时代理了百度、google、网易、QQ等国内数百家网络媒体的广告发布权,是《星辰在线》的广告总代理,能通过网络以多种表现形式为企业推介产品、服务或进行招商活动,影响遍及全省全国,核心影响在长株潭。
    除网络媒体以外,报纸媒体广告代理也是本公司的强项,公司与省内各级报纸媒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负责人曾经任过两个地市党报的广告部主任。此外,公司还开展了广告策划、印刷广告、户外广告制作与发布等各类广告业务。
    【企业认证与培训】公司通过组织固定的专家教授,对企业采取分别“拿脉”或者集中培训的方式,协助企业提高技术管理和认识水平,帮助企业实现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国际环保体系认证,加快企业内部建设进度,提升企业效益。
    【软件开发】本公司已被认证为湖南省软件企业,有很强的软件开发能力,已开发的大型人才电子简历系统软件推出后用途十分广泛。公司还与湘潭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多家著名学府的电子商务系或计算机学院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软件开发技术力量,可为行政企事业单位研发各类应用软件。
    【弱电工程】目前本公司所开展的弱电工程主要是数码监控。迄今为止,公司先后为湖南金刚钢结构有限公司、湖南超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安装了网络监控系统。通过技术研发,本公司已将数码监控技术与互联网技术有机结合,实现了企业家在世界任何角落均可监控自己企业生产经营场景的梦想。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40多名,其中博士、硕士各3名,网络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程师7名,高级营销师1名,主任编辑1名,高级会计师1名,电子商务师2名,网络编辑11名,美工2名,咨询管理师1名。
    电子商务和信息工程的未来光明无比,国家关于中部崛起的整体开发思路对公司极为有利,使得地处长株潭的我们占有着更多的先机。湖湘公司欢迎有志于电子商务、信息化工程、广告经营、弱电工程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营销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创辉煌事业,成就美好未来。欢迎省内各市州有较强实力的广告公司或网络公司加盟合作,成为当地电子商务的领军人物,与我们共同构建湖南电子商务的钢铁军团。欢迎省内外广大中小企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搭乘《湖湘网》旗下的电子商务快车,提前抢占更大更广阔的潜在市场,让您的企业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法律服务内容: 日常公司、信息产业相关法法律问题咨询。
                提供与公司、信息产业有关的各种合同文本
                日常公司业务合同拟定、审查、建议
                提供信息产业有关纠纷、诉讼、维权等解决方案
                其他事务

  公司旗下品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