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文章正文
通讯:本站成功协办省互联网协会研讨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湖南律师服务网  来源:本站  阅读:

          湖南网络经济与网络营销大会成功举办

  5月22日下午,由湖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本站湖南律师服务网www.hn48.com 协办的湖南网络经济与网络营销大会在金源大酒店成功举办。

  

 

  吕本富教授就互联网发展规律发表演讲

  

 

  范峰博士会上阐述中国互联网十年成就及发展模式

  

 

  陶波秘书长展望湖南网络经济

  本次大会特邀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本富以及天极传媒集团副总裁、管理学博士范峰作为主讲嘉宾。两位嘉宾就互联网发展规律、中国互联网十年成就及发展模式变化等作了精彩的演讲。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陶波就湖南省网络经济现状以及发展展望作了发言。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湖湘网总裁刘义彬宣读了成立“湖南省互联网协会营销专业委员会”的倡议书,为湖南企业利用网络营销实现腾飞埋下了伏笔。

  

 

  参会领导会后留影

  

 

  省内众多互联网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特设主讲嘉宾和听众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自己对互联网行业经济的认识和疑问与两位主讲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会由长沙卓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湖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省内多家网站参与协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部副部长李增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朱国斌、副局长李湘宁等出席大会,省内近200家互联网单位及相关行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廖文峰主持。

        新闻地址:http://www.isc.org.cn/ShowArticle.php?id=9435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