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文章正文
通讯:湖南招聘网成为湖南最大的招聘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eNet硅谷动力  阅读:

     2008年随着网民的急剧增加,使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同时网络招聘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辉煌。人杰地灵的湖南地区,网络招聘发展尤为迅速,在湖南众多人才网站中,湖南招聘网(www.hnz.com.cn )(备注:该站法律顾问系湖南万和联合律师所李健律师)更是脱颖而出,成为湖南地区规模最大、服务最优的人才招聘网站。目前,网络招聘在湖南竞争非常激烈,先后涌现出大大小小近30多家人才网站,其中包括政府网站和外地巨头,作为私企的湖南招聘网可谓在夹缝中寻求生存,做出自己的特色模式是湖南招聘网得以生存和发展的致胜法宝。目前,湖南招聘网的员工已经超过了50位,并在不断的增加,规模方面已经成为湖南最大的招聘网站,这些员工都分别专注于某个行业或者某个地区的招聘服务,这样,工作效率很高,而客户重复率基本没有,不会像其他网站一样,一天能够打几个电话给同一家公司,这种模式已经受到湖南很多家企业的好评。

  在网站结构模式上,湖南招聘网突破其他网站直线式发展的模式,采取纵横双向发展的战略:横向上,湖南招聘网开辟了长沙、株洲、湘潭等全省14个地市以及长沙四县的地域分站,全面覆盖了湖南地区;纵向上,湖南招聘网细分为9大行业招聘网站,包括:湖南房产招聘网、湖南机械招聘网、湖南酒店招聘网等,全面覆盖各大行业。就目前的形式来看,湖南招聘网俨然具备大型人才网站的规模。在网站内容方面,湖南招聘网不仅仅局限于招聘
信息的发布,针对求职者有相关的求职技巧的信息,针对用人单位来说,也有相应的人力资源的知识,这样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达到了双赢。同时在推广营销和品牌建设方面湖南招聘网也下了很多功夫,不但在长沙人气最旺的五一大道以及步行街投放了大量户外广告,同时覆盖面非常广的长沙社区信息亭也被湖南招聘网一次性买断80个广告位,充分覆盖全长沙,特别是覆盖了10多所高校;同时在网络广告方面,百度等搜索引擎,湖南招聘网的排名情况非常好,在一些同行网站中甚至也可以看到湖南招聘网的图片广告;报纸媒体方面,在《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等上经常可以看到关于湖南招聘网的报道,湖南招聘网已经成为湖南家至户晓的品牌。

  一个有实力的网站,背后肯定有一个好的团队,而CEO则是这个团队的核心人物。湖南招聘网CEO戴跃先生,从事互联网5年多,多次被湖南卫视,潇湘晨报等报道,被多家企业聘为
电子商务指导老师,有着“湖南马云”之称。湖南招聘网是戴跃先生精心运营了三年的人才网站,三年的时间,这个网站熔铸了他所有的心血,目前湖南招聘网每天点击率超过十万,简历库的简历数超过40万份,先后为湖南10000多家企业提供过招聘服务,并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湖南招聘网成为湖南最大的招聘网

   

湖南招聘网CEO戴跃



  在谈到如何经营湖南招聘网的时候,戴跃说,我的目标非常清晰,就是要将湖南招聘网打造成湖南最好的一个求职、招聘平台,真正的为湖南的企业和求职者们,做点实事。湖南的互联网还相对的落后,
未来几年还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希望从事这个领域的兄弟网站们,一起坚持下去,因为你们做的事情,是对社会非常有帮助,有意义的。同时,戴跃还希望,政府能够更多的扶植这些网站,因为人才网和门户网站一样,是每个地区的龙头网站,能够带动当地的其他网站的发展,也就是网络经济的发展。这样,当地的互联网才能够发展得更好,更健康。

       

      新闻地址:
http://tech.sina.com.cn/it/2008-09-01/14542426964.s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