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律师 >> 山寨法 >> 文章正文
《春城手机报》律师自创《山寨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春城手机报》  阅读:

【事件】

*25
岁女干部遭人肉搜索
一份转载泰州市委组织部发布的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帖子在网络上热传。帖子里,出生于1984年将升任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的孙靓靓引起了网友关注。网友对孙靓靓工作两年即升为副处级干部感到不解,纷纷跟贴曝出孙靓靓的各种情况,她的档案及在校期间的表现都被网友一一暴露。

*“
牛屎祈求牛市
牛屎在今年的深圳迎春花市受到特别的礼遇,原来牛屎是四个深圳中学的学生利用寒假的时间在花市做起了年货买卖。牛屎取谐音与股市中的牛市相近,寄寓新的一年里,经济好转,股市节节上扬。

*
反抢演习太真遭质疑
郑州警方近日密令人去抢银行,来考验市区各警种的协调和快速处置能力。事件一出,网民褒贬不一,有人质疑,假戏真做万一民警使用武器,造成伤亡该怎么办?被银行的员工受到惊吓又该谁来负责?

*
律师自创《山寨法》
近日,湖南一律师为山寨立法,一部《山寨法》赋予山寨行为7大权利和10条义务。虽有些荒诞不经,但其所列出的各项法律权利、法律义务、法律责任等,都能在《民法通则》、《物权法》等多部正规法律中找到相关根据,因此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