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首席律师 >> 文章正文
本站李健律师应邀讲座进高校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提要]  今天上午,2010年秋季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全面铺开。11月27日,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人才招聘大会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召开,参展单位超过200家,提供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5000余个。

(2010秋季湖南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不少应届毕业生寻找机会)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冯钧 通讯员 寻小雷)今年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应该抓紧年末的这一次机会,说不定就业问题不会再拖下去了。

  今天上午,2010年秋季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全面铺开。而此次活动以“政策促就业,服务助成功”为主题,全面突出公益性特征,强化公共服务理念。所针对的对象重点为2010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期满尚未就业的人员。活动期间提供的岗位将超过15000个。

  在今天的启动式上,2010年湖南省第二届服务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3+5城市群”大型人才交流会同步举行。350家优秀实力企业进场招聘,与各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实用技能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进行对接交流,提供各类岗位10000个左右。与此同时,该主题网上人才交流会也在湖南人才网拉开帷幕。

  11月27日,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湖南人才招聘大会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召开,参展单位超过200家,提供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5000余个。

  许多毕业生今天很早就来到了湖南人才市场,而不少单位也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挂出了“招应届毕业生”的招贴,他们将招聘储备干部作为本次招聘的一项重要内容。招聘单位中以湖南的中小企业居多,其中也可以看到中联等大企业的身影。外省也有不少企业来湖南求贤,如机械制造类、模具专业的人才拥有较多的机会。

  11月20日―12月30日,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面向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举行全省首届视频简历设计大赛。大赛以“我的梦想,我的规划”为主题,进行视频演讲。视频简历直接通过湖南人才网提供端口上传至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参赛选手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演讲描述,同时可结合自己才艺进行展示。视频简历内容还包括参赛宣言,所学专业,期望工作岗位等。获奖选手由湖南人才网推荐到知名企业就业。

  服务周期间,主办方还将有针对性地选择100家实力企业,分别走进省内部分职业院校举行校园招聘会,预计将提供上万个岗位。(具体安排见附表)

  从11月22日起,人才信息报社将邀请原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级经济师、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徐梓干,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国家高级职业导师姚金海,“湖南老百姓最喜欢律师”、湖南万和联合律师所律师李健等,走进湖南大学、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开展主题讲座,主题分别为“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全新渠道”、“成功从大学开始――大学生发展规划”、“求职与维权――劳动合同法”,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意识,使其毕业后成功就业创业。

  附:校园招聘会安排表

  学校供需 见面会时间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0日

  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1日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2日

  湖南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3日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11月24日

        新闻地址:http://www.chinadaily.com.cn/dfpd/hunan/2010-11-20/content_1244209.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