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省律协财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湖南省律师协会  阅读:

  728日上午,省律协财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省律协2006年上半年财务收支及管理情况。会上蒋春林秘书长就上半年省律协经费收支及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委员一致认为省律协的财务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管理更为规范、透明,严格按制度办事,所有开支在预算范围内执行,遇有扶贫救灾等突发事件,按程序追加预算。财务运行步入良性循环的管理模式。会上有的委员还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如省律协要加强对市州律协会费使用的监督、指导,增加律师扶贫帮困基金的积累,举办律师福利等等,律协秘书处将进一步加强对这些问题的研究,使律协的财务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有效。会议由副会长兼财务委员会主任袁爱平主持。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