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省律协组织律师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522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政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湖南大学法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湖南大学法学院和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省律协组织全省近500名律师参加了22日上午研讨会的开幕式和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阶段,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吉林大学资深教授张文显教授,中国法学会编审、湖南大学法学院郭道晖教授,中央党校法政部主任张恒山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王晨光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姜明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范进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湖南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李步云教授等各位大家,分别对“宪政理论与实践”等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阐述和诠释。各位教授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教授,湖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龚建明同志,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吉林大学资深教授张文显教授,北京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软法研究中心主任姜明安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和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顾功耘教授,湖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志华教授,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栾永玉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湖南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李步云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