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关于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律师2010年(第十批)参与涉法信访接待值班工作的通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省律协直属会员律师事务所:

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根据省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现将2010年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省直政法部门联合涉法信访接待值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

安排30家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律师值班(值班名单附后)。

二、值班时间

201061(星期二)至1231(星期五),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为具体值班时间。

三、值班地点

长沙市八一路省信访局办公楼312房律师信访接待室。

四、接访程序

采取筛选分配和共同接访的方式。由省信访局工作人员对信访人员填表登记并初步接访,筛选出涉法的信访案件推荐到律师接待室。律师接待室由2人共同接访,其中1人是律师,1人是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工作人员。律师主要解答法律咨询,并记录在卷。

五、注意事项

1、每周安排一个律师事务所值班,律师事务所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值班律师要按时到岗,因事不能按时到岗的,由律师事务所主任安排本所其他律师值班。

2、参加值班的律师要认真负责,严守纪律,在接访时要认真解答,做好记录,及时反馈信息,高质量地完成信访接待任务。

3、律师接访工作由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省信访局共同管理考核,省律协将加大对律师参与接访的监督、协调和情况通报。

4、省律师协会联系人:鲁纪文,电话8458632713077335110;省信访局接访处联系人:谢乾,电话8221742013787071358;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联系人:马中毅,电话13908453883

附:2010年省直会员所律师参与信访接待工作值班安排表.doc

湖南省律师协会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