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服务 >> 律师工作 >> 文章正文
顾问单位----长沙一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长沙一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长沙爱搜网是一家专门提供各类信息的综合性信息网站(网址:www.cs2s.com),我们致力于为网络用户搭建好一个方便快捷沟通信息的网络交流平台。长沙爱搜网经营两年多时间里,用户网页点击浏览量已经超过300万次,网站用户发布的有效信息量已经突破10万条,用户评论已突破5万条,每日网站页面浏览数已达2万人,长沙爱搜网已经成为长沙地区使用用户最多,信息量最大的信息网站。

  网站上的用户分为三类:
  一.认证会员:
  1.认证会员分成普通认证会员与高级认证会员。普通认证会员可以管理修改自己发布的信息,可以删除自己的信息页面下其他会员或游客发表的不良评论;高级认证会员可以管理其他用户发布的信息,可以优先看到本站还未公开的所有信息,也可以看到网站上被屏蔽了电话号码的所有信息。
  2.认证会员发布的信息将放在网站首页或网站显要位置处宣传。                                    
  3.认证会员所发布的信息都需要长沙爱搜网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核实信息,并且将登记信息发布者的有效证件。
  4.认证会员发布的信息更真实可靠。
  5.需要注册认证会员请直接与本站电话联系咨询。
  二.注册会员:本站可以免费注册一般会员,会员可以管理或删除自己发布的信息。
  三.匿名用户(游客):匿名用户(游客)无需注册就可以直接发布信息与评论。

  我们相信,真正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进入千家万户)很快就会来临。互联网事业必将成为所有事业中最有希望的事业之一,成为大家交流信息,交流思想,交流文化意识,交流美好感情最快捷最不可思议的地方。
  我们将坚持我们最初的信念与梦想,全身心投入到为互联网网民的服务工作中去。


  长沙爱搜网的理念:感恩生活,方便你我!

  长沙爱搜网的原则:千万别做假,虚假的东西不会长久!

  长沙爱搜网的心愿:结交更多朋友,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

  工作+学习+快乐生活=人生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