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七届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第十次会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63071,七届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十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戴志坚会长主持,副会长李德文、杨建伟、刘彦、袁爱平、邢伟国、贺晓辉出席了会议,副会长翟玉华、高向荣请假,省律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律管处处长向新林、副处长舒志明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全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的代表刘政、赵忠民、程源源、刘清华、刘朝阳5位律师列席。

会议听取了会长、副会长、执业律师副秘书长对上半年各自承办、分管或协管的主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相关事项、会员纪律惩戒复查委员会的设立、会员纪律惩戒委员会和行业规则委员会的调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就行业自律,加大律师违规违纪查处进行了研究,对省律协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应邀列席会议的五位律师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列席会长办公会议的感受,并对律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万传友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积极推动“三难”问题的解决,切实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加强青年律师的教育培养和扶持,争取政府部门的政策倾斜;认真开展律师队伍优秀人才的推荐、宣传工作,推动律师参与社会公共管理的深度与广度;要进一步健全、落实行业自律措施,加大惩戒力度。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