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到博鳌所视察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工作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湖南律师网  阅读:

623日上午,湖南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群策、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等到博鳌所视察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工作。司法厅律管处向新林处长等陪同视察。

邓群策主任、万传友副厅长一行参观完博鳌所全新装修的办公场所以及创先争优活动宣传栏后,先后听取了博鳌所主任刘彦有关博鳌所建设以及开展党建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汇报,以及党支部书记胡筠关于支部公开承诺、党员公开承诺等情况的阐述。博鳌所全体党员及律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邓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博鳌所的建设以及党务工作,并强调:“创先争优”活动和科学发展观活动一脉相承,有机统一;前者着重实践,后者着重观念;“创先争优”活动要求我们在自身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创造先进,争取优秀。博鳌所作为一家有着成熟理念、具备高端追求、注重创新发展的优秀律所在过去,现在的工作中已体现出先进和优秀,相信以后的工作和党建都将取得更大发展。他同时提出博鳌所在今后的党建中一定要有“业务骨干成党员,党员成业务骨干”的党建思路。

会上,万传友副厅长再次重申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讲述了该活动在司法系统以及其他律所的开展状况,同时就党员公开承诺事项以及我省法律援助等情况作了分析和讲解,并就我们所下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重要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均表示,创先争优活动旗帜鲜明,目标突出,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意义重大;今后,力将此活动与自身的执业和组织的建设统一起来,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良好氛围,从而促进个人和组织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