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商律师 >> 网络访谈 >> 文章正文
《三湘都市报》女子在微博公布老公与富二代出轨照[图]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桂圆深夜将老公“捉奸在床”(微博截图)

桂圆微博贴出的小三(微博截图)

  经历9年爱情长跑后,桂圆(化名)终于和相爱的人领了结婚证。本打算今年9月11日摆结婚酒席的她,如今却一切梦碎。8月11日凌晨,老公和小三偷情,被她捉奸在床。气愤不过的她,将拍摄的照片发布在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围观。据桂圆介绍,与老公偷情的小三,也是自己的朋友,年薪高达500万。

  9年爱情长跑难敌富家小三

  8月11日凌晨2:38,桂圆在她的微博上发出一张照片,照片说明非常简短,内容却十分狗血:捉奸在床。同时,她还特意在这条微博里给出丈夫的微博账号,并说:“不嫌丑”。

  虽然是在夜深人静时发出,这条劲爆的微博还是立刻引来了桂圆微博上粉丝的关注。在评论里,桂圆一一作答:“我冲到小三家里拍的”“我认识这个男人12年,谈了9年……没钱没房、家庭环境恶劣,我从来不计较。不现实、不切实际地跟他领证结婚,换来这样的背叛……”

  桂圆与老公9年的爱情长跑并不顺利。“那时他没车没房,连工作都没有”,桂圆接受采访时,声音仍有些激动,“爸本来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因为我的坚持,他才同意”。

  去年领结婚证后,桂圆开始规划两人美好的未来。“我们都来自离异家庭,所以我非常珍惜这段感情,希望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家,也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温暖。”但这些期盼很快随着小静(化名)的出现而消失。

  “她是我们共同认识的朋友,她爸有一家上市公司,她自己在新加坡就读高中,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律师,现在年薪有500万。”桂圆介绍,他们认识不久后,就有朋友提醒,“小静经常单独约我老公出去”。“我当时不信”,桂圆说自己后知后觉,因为小静也跟自己保证没那回事,她还说,“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不能不相信和你谈了9年的老公吧?”但很快她自己也撞见了老公和小静约会。

  妻子炮轰老公分手理由荒唐

  桂圆希望老公能回心转意,但老公却选择离家出走,与小三同居。其间,桂圆老公换了手机号码,再也没去上班。8月11日凌晨,桂圆忍无可忍,直接来到小静住处,于是发生了微博上的那一幕。

  更让桂圆感到绝望的是,婆婆知晓情况后,凌晨3点发来一条警告短信,“如果超超吃了一点苦,我是不会对你客气的。”这条短信也被桂圆公开在微博上。“那时手机在朋友手里,所以我没回电话”,桂圆对婆婆的所作所为表示无法理解,“她不阻止老公搞外遇就算了,还搅进来欺负、威胁我。这是作为家长应该讲的话么?”

  面对老公的出轨,桂圆感到身心疲惫。“小三亲口对我说,她就是不要脸,跟我老公在一起没有理由。”桂圆说,当时好几位朋友都在场。

  桂圆老公提出离婚。“他说,我不像其他女人一样喜欢逛街、化妆、保养。他怎么说得出口?”对老公说的分手理由,桂圆觉得可笑,也可悲。她在微博上写道,“哪个女人不喜欢逛街买东西?我为什么不逛街?我不是追求品牌的人,自己过得开心就行了。一切都是为了给你省,减轻你的负担,现在反成我的不是?”“所有认识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如何对他的”,桂圆表示自己行得正,就算离婚,也不怕别人流言蜚语。

  男方表姐现身力挺难过弟媳

  桂圆的事情被众多网友转发后,像滚雪球一样,很快成为一个热点话题。记者在微博留言中看到,大部分网友,都站在桂圆这一方,对桂圆老公和富婆小三进行了谴责。

  8月11日中午12点42分,桂圆的微博出现更新,“他居然叫我微博别再转发了,不然后果自负”。

  此举惹得不少桂圆的好友加入转发大军,桂圆的老公和小三名字也遭曝光。“其实我们都在一个圈子玩,大家都互相认识”,桂圆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天天躲在家里,也没出来玩。”

  部分网友希望桂圆老公和小静能站出来回应,毕竟现在是一家之言。但记者查找桂圆老公和小静的微博时,发现他们的微博都已注销。

  8月11日深夜,桂圆老公的表姐发出微博力挺桂圆:“作为他的家人,我痛恨他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家里没有人不为此而难过和伤心,事件受害人桂圆,任何一个有是非(观)的人都会站出来帮你挺你。”“在我欲哭无泪的夜晚,是老公的姐姐陪我走过”,桂圆称,不管将来如何,她都是自己一辈子的姐姐。

  律师:可凭男方过错索赔

  昨天中午,桂圆再次更新微博:“发现你有情况之后,我曾给过你无数机会,发信息甚至写信让你回头,在家做饭等你回来。我珍惜九年的情分,我知道越跟你大吵大闹只会将你推得更远,可你不懂珍惜。我一次次的苦口婆心却换来你的冷酷、狠心、无情。现在觉得为你做这些一点不值,麻烦请尽快跟我离婚!然后你跟她大爱、深爱、真爱去!”桂圆告诉记者,她本想尽快了结这段9年的感情,但如今老公一心护着小三,自己一定要追回自己的损失。

  记者就此采访了湖南万和联合律师所李健律师。“尽管他们在一起9年,但女方并不能以此起诉男方要求赔偿”,李健律师称,两人在一起是自愿的,不能因此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如果男方找小三导致婚姻破裂,女方是可以要求男方赔偿损失的。就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女方可以凭男方的过错索赔损失”。

  ■ 链接

  首起微博捉奸事件

  用微博来曝光隐私,桂圆不是第一个。

  2010年9月8日,微博发生了第一起捉奸事件。“早上我回家,看到床上@北京陈青蓝和@爱伺机摸人裸在我的床上。”早上7点05分,北京女画家赵庭景美在她的实名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惊人的内容。紧接着,她又接连发了几条微博通报“进展”。

  网上发帖倾诉抓奸经历并不稀奇,而这起事件震惊之处便在于,“赵庭景美”和“北京陈青蓝”均是通过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真实身份。

  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当事双方也在微博上展开骂战,再加上朋友的佐证,抓奸、家暴、经济纠纷这些隐私彻底曝光在成百上千万网友的眼皮底下,堪称微博诞生以来的一大奇观。

  越传播到后面,网友的反思越多,“如此隐私如此公开,微博难道是用来抓奸的么,太悲哀了。”

       新闻地址:http://news.eastday.com/s/20110813/u1a6051355.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