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婚姻律师 >> 婚姻 >> 文章正文
《潇湘晨报》王石恋上80后 王的女人果然是福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游学哈佛后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不过近来坊间流传王石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28日,有网友爆出了惊人消息——王石已与妻子离婚,恋上了一80后女友,消息一出,企业老总、网友、媒体人等联合开启了一次网上搜寻活动,把这位“王的女人”找了出来。据悉,王石女友名为田朴珺,原是一位80后演员,最新的演艺身份是《甄嬛传》中的“敦亲王福晋”。    本报记者沈参周诗浩 长沙报道

  此消息一出,也让不少人又开始不相信爱情了,“30多年的感情,还是没有走到最后?”王石昔日妻子王江穗,有着显赫的家世,早期曾给予了王石一定的支持。今年接受《妇女生活》采访时,王石透露,自己在第二次登顶珠峰时,曾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妻子,“我会珍惜我们的家庭,与你一起登上人生的顶峰。”不料言犹在耳,离婚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

  还原事件

  网爆王石与妻子已离婚

  王石婚变的消息,虽然有点突然,但似乎早已有迹可循,早在7月份,就有人在论坛发帖称,王石去哈佛求学,原因之一是为了一个女人,但并没有引起注意。而在10月底,有关王石离婚的消息突然井喷。

  10月2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深圳徽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的网友“徽剑”发帖爆出王石结婚消息:“田去长江商学院读过书,据说在那里认识王,王为了她而离婚。”随后,又有一位名为“慈冰CAIJING”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其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财产分割一事太过私密,暂时难以求证。但依照硬汉王石的性格,净身出户可能性颇大。80后女星田朴珺与王石女儿年纪相当,曾有人在美国见她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据悉,该名博友是一名财经记者。正当网友还在半信半疑时,29日上午,又有微博认证为“谷儒网”创始人的人在微博爆出照片,据该博主介绍,照片拍摄于今年1月7日,“女孩帮老王脱外衣,头靠着老王肩头睡觉……空姐说从拼音看姓田。”有网友进一步爆料称,两三年前某地产联盟组团去非洲,在众多地产老板面前,王石身边的人正是这位姑娘。诸多信息出现,照片流出,大家才开始相信,61岁的万科老总王石,似乎真的来了把“忘年恋”。

  还原女主

  爱画画爱经商,导演系毕业

  据悉,这位名叫田朴珺的女子是一位年轻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后,攻读了长江商学院,曾出演电视剧《相思树》,近期的角色是《甄嬛传》里的敦亲王福晋。在田朴珺的贴吧中,有网友爆料其后来转行从事了有关房地产的工作,“田朴珺毕业后,可能是没有遇到好的剧本和角色,没过多久她便去了一家知名房产公司就职。因为公司老板觉得她很有演戏的天赋,非常支持她去演戏,所以她重新去演戏了……另外和她合作过的一些知名导演也是鼎力相助。”29日,记者尝试拨打《相思树》导演孙周的电话,但其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除了演员的本职工作外,田朴珺在公众面前曝光的信息并不是很多。据了解,田朴珺在工作之余还喜欢画画,并且画得不错,“小的时候我就经常涂涂画画,但是从来没有专门去学过画画,也并没有想过长大以后会把画画当成一种兴趣爱好。之前有一次因为工作原因去了欧洲,参观了很多的美术作品,也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慢慢对画画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回国以后我就去买了一些很简单的绘画工具,在家里随意画着玩,没想到画出来的效果感觉还挺不错的,周围的朋友看到之后也都夸我有这方面的天分呢!”这段话传说是田朴珺的自白。

  虽然恋情刚曝光,但王石与田朴珺似乎认识已久。早在2008年,为宣传电视剧《相思树》接受媒体采访时田朴珺被问到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她毫不忌讳地说出了王石的名字,“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

  [微博语录]

  各地记者纷纷发来短信:“潘总,您好。王总婚变的消息沸沸扬扬,您作为圈内熟人,不知情况是否属实?另外张总在微博中透露,网友让她看好您,您怎么看?”他谈恋爱,让我谈感受?有没搞错?——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 ——SOHO中国CEO张欣(潘石屹妻子)

  他们说

  “敦亲王”说:拍戏时一直在谈项目

  在《甄嬛传》里饰演“敦亲王福晋”的田朴珺,在生活中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29日下午,记者也采访到了在《甄嬛传》中扮演敦亲王的演员田西平,田西平在经记者几番提示后,才想起自己昔日的“老婆”。他表示虽然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但自己对于这位“福晋”并不了解,“她好像是东北人,一般是跟一帮女演员在一起。演起戏来挺认真。”田西平印象最深的是,没有拍戏的时候,田朴珺经常在打电话,“我听到她经常打电话在说她老公,有个项目在哪里哪里。”他表示,跟一般女演员相比,生活中的田朴珺有点像个女强人,“在戏里我这个王爷什么都不怕,就怕她,我觉得她跟戏里的人有点像,很有种女强人的感觉。”

  爆料者说:常居国外大家联系少

  到底两人目前进展到哪,王石离婚是否属实?记者也联系到了最早爆料的网友“慈冰CAIJING”,他表示自己是一名财经记者,他的线人是田朴珺的好友,对于两人走到一起,“表示挺遗憾,替田(田朴珺)不值。”虽然女主角身份已经被八卦出来,但这位“王的女人”相当低调。有媒体报道,微博“哈瓦娜呐”极有可能就是田朴珺的微博。对此,有圈内知情人回应称,“哈瓦娜呐”的确是田朴珺在使用,但并未听她提起过她与王石有什么联系,看到她与王石相恋的新闻,“我们也非常的震惊。”此外,田朴珺常年生活在国外,和圈子里的联系非常少。

  二三线明星都在求深造?

  王石离婚的消息出来后,被传是两人定情处的“长江商学院”也火了。记者联系上了最早曝光两人恋情的网友“深圳徽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徽剑,他表示,此商学院是李嘉诚创办,学费相当惊人:“几年前是四五十万,现在不知道是多少,反正你没有上百万,是读不下来的。”

  据微博“廊坊市和兴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爆料,长江商学院EMBA的学费是568000元,报名费是2000元,如此高额的学费让不少人咋舌。除了一些企业老总,不少明星也在其中,除了田朴珺以外,赵本山、陈鲁豫、李湘、李亚鹏、任泉、汪小菲母亲张兰等明星都曾在此学校深造。徽剑表示,现在不少二三线女明星都会跑去报名,“在这里可以认识富商,认识明星。”

  [律师分析]

  或付前妻四千万

  闹得沸沸扬扬的王石离异事件,离异后夫妻财产如何分配?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表示:“如果王石与前任妻子婚前没有签订相关协定,那么网上所谓的‘净身出户’就是不靠谱的。所以,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时,若不出意外,王石将和前妻均分共同财产。”

  李健还表示,针对目前婚姻关系不稳定的社会大环境,王石如果要与现任女友结婚,很有可能会签署婚前的财产协议,“尤其是像王石这样拥有高额财产的商界人物,拟订签署规范婚姻财产协议,对其婚前婚后财产做适当的约定,既可以防范以后不必要的经济纠葛,其实也是对双方的感情忠诚度的一种约束。”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王石持有的万科A股为681.72万股,若仅以王石持万科的股票市值5604万元和近5年总计3146.4万元的年薪计算,王石所要支付的离婚费用将不低于4000万元。

 

   新闻地址:http://ent.sina.com.cn/s/m/2012-10-30/15023775624.s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