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反三联盟 >> 文章正文
反第三者联盟“七夕预警提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预警根据百度百科解释,是指在灾害或灾难以及其他需要提防的危险发生之前,根据以往的总结的规律或观测得到的可能性前兆,向相关部门发出紧急信号,报告危险情况,以避免危害在不知情或准备不足的的情况下发生,从而最大程度的减低危害所造成的损失的行为。而在当前八月盛夏,人们对高温预警,洪涝预警已经习以为常,但是悄然而至的七夕,却对若干个家庭的幸福和睦注定会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持续多年,备受关注的国内首个反第三者联盟,结合众多遭受第三者侵害的当事人遭遇及案例,特委托联盟首席法律顾问,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通过湖南律师服务网(www.hn48.com)紧急向全社会发布首个民间“七夕预警”。内容全文如下:

    一、依据《婚姻法》明文规定,我国实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同时之间夫妻忠诚坚贞、相敬如宾也是我们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提倡的优良家庭传统美德。然而社会上始终有这么些第三者会违反现行法律及传统道德,公然破坏他人现有婚姻家庭关系。因此作为任何一个有良知道德的公民,应当对此予以唾弃和抵制。

   

    二、即将来临的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七夕”佳节,我国传统节日中寓意爱情美满的一个良好节日。然而根据反第三者联盟中多位成员曾经遭遇以及我们的调查研究,该节日当天及前后,第三者侵犯夫妻配偶权的行为会明显增多,配偶出轨概率相应也会升高,因此特向全社会予以告知。望予以重视,在法律框架和道德范畴内酌情妥善做好防范与处理。

                           

                                         反第三者联盟

                                         2014年7月31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