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八十六:深圳 小三用硫酸泼情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深圳小三多次争名分未果 硫酸泼同居男致其完全毁容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地点:深圳

当事人:杨某   第三者:张某  

事件概括:深圳又现泼硫酸事件,一名25岁的女子将两升容量的硫酸泼向同居的28岁男子,男子生命垂危,行凶女子略有烧伤

事件结果: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新闻出处:《南方网》 链接地址:http://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13-10/25/content_8666315.htm

 

 

全文: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硫酸泼来。前日傍晚,深圳又现泼硫酸事件,一名25岁的女子将两升容量的硫酸泼向同居的28岁男子,男子生命垂危,行凶女子略有烧伤。

  泼硫酸事件发生在罗湖区沿河路罗芳村一出租屋。前日傍晚时分,一名年轻女子手捂着脸,一脸痛苦地从一栋房子跑出来,有目击者看到此幕,赶紧报警。随后,黄贝派出所民警赶到,找到该女子。根据其所述,而后他们在一栋出租屋房间里找到一名面容已毁的年轻男子。女子称,她刚刚将一瓶硫酸泼向了同居男友。行凶女子本人也不小心被泼洒的硫酸溅到身上,略有烧伤。

    120随后将男女二人送到深圳市二医院烧伤科救治。医生说,该男子送来时已处于昏迷状态,从头部开始全身超过60%面积被烧伤,完全毁容,院方当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泼硫酸女子小面积烧伤,但无大碍。

  昨日下午3时,被泼硫酸的男子躺在重症监护病房,浑身缠满纱布,因呼吸不畅,喉管被切开。医生说,他能否度过危险期,还不好说,生命垂危。行凶女子也在病房,被警察看守着。护工指称,病房楼道口坐着的一群人是被泼硫酸的男子家人。“什么都不想说,发生了这事。”男子妻子神色黯然。其朋友称,她早就知道泼硫酸这个小三的存在。

  罗湖警方介绍说,泼硫酸女子张某,1988年出生,安徽人;被泼硫酸的男子杨某,1985年出生,为深圳一家地产中介的员工。二人在罗芳村租房同居。杨某已婚,有个小孩。女子向警方自述称,杨某经常打她,多次争取名分未果,她从网上花费50多元买来2升容量的硫酸,放在家里,此次发生争吵后,就用硫酸泼去。“如果女子供述属实,此行为则属于非激情犯罪,而是早有预谋,犯罪情节严重。”警方说,由于杨某处于昏迷状态,没法开口说话,张某所述尚有待进一步核实。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